互联网金融分院开始正式招生

日期:2017-10-30阅读:7110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互联网金融分院是积极响应国家和区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互联网金融人才的产物。依托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和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互联网金融分院定位为互联网金融专业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立足于浙江互联网金融创新高地的区位优势和浙江大学优厚的师资、专业和平台优势,分院凝聚了浙江大学金融、计算机、法律和数学等专业的力量,注重不同学院和学科之间的互动和交叉,合作和融合。

分院开始正式招生,2018年拟招收20名非全日制金融工程硕士研究生。

双证:经过两年半年的学习,学生将会同时获得专业硕士学位证与学历证。

非全日制:利用周末集中上课,学生选择更自由,上班学习两不误。

招生由工程师学院统一组织,依托经济学院金融系办学。


报名详细信息见:2018年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管理硕士 (MEM) 招生简章

联系方式

网址:浙大研招网(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7212)

邮箱:mem@zju.edu.cn

咨询电话:0571-88294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