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数字金融分院(School of Digital Finance, Polytechnic Institute, Zhejiang University , 以下简称:浙大SDF)于2016年7月正式揭牌成立,是国内最早开展互联网金融教学研究,集“教学产研”为一体的学院之一。浙大SDF设有全国首个互联网金融博士点和硕士点,并招收互联网金融博士后,旨在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人才。

浙大SDF立足于浙江互联网金融创新高地的区位优势和浙江大学优厚的师资、专业和平台优势,注重金融、计算机、法律、数学等不同学院和学科之间的交叉与融合,汇集了政界、学界、业界、舆论界等众多资源,致力于打造全国领先和世界知名的集互联网金融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为一体的人才培养平台、学科支撑平台和高端智库平台。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区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SDF分院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学科间的交叉融合,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方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切实关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并相继完成了一系列成果。


584a2a58422e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