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互联网金融进社区”公益活动志愿者的通知

日期:2018-09-17阅读:5031

“互联网金融进社区”公益活动是由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互联网金融分院主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让金融贴近生活,并真正服务于大众,从而实现普惠金融的理念。

“互联网金融进社区”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师生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进社区活动的实地走访和交流互动,学生们走出校门、走进社区,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不仅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更为实践调研和研究积累了大量的数据、素材。

继去年成功举办“互联网金融理财—天使OR魔鬼”主题公益活动后,分院今年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因实际工作需要,现招募志愿者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 工作地点、时间

地点:杭州市内社区/广场

时间:2018年11月(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时长:半天


二、 工作内容

1. 活动前期的策划、准备;

2. 解答前来参加活动居民的咨询、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

3. 进行金融知识讲座,组织有奖问答等活动。


三、 招募对象及条件

对象:男女不限、年满18周岁的在校学生

条件:

1. 具备一定的团队合作能力,组织策划能力;

2. 喜欢与人沟通、有较好的公关外联能力;

3. 能够在活动期间承担相应的岗位职责,并尽心尽责完成工作任务;

4. 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或技能基础。


四、志愿者收获

1、活动结束之后将获得志愿者证书;

2、获得志愿者津贴;

3、获得与社区组织、机构学习交流的机会;

4、获得实战经验,锻炼自我,为未来做准备。


五、报名方式

欢迎以团队形式报名,报名信息发至邮箱:hwzhang@zju.edu.cn

邮件主题为“互联网金融进社区”志愿者招募,内容包括姓名、联系电话、年级、邮箱、所在校区等。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9日

如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87951917


往期活动精彩回顾:

https://mp.weixin.qq.com/s/BHc-vE_Q6MRv5YmBV-G_sw


ABOUT SIF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互联网金融分院(SIF),依托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和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成立,立足于浙江互联网金融创新高地的区位优势和浙江大学优厚的师资、专业和平台优势,注重学科间的交叉和融合,致力于打造集互联网金融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为一体的高端智库平台、学科支撑平台和人才培养平台。

分院设有全国第一个互联网金融博士点和硕士点,旨在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