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进社区”公益活动再次启航湘湖金融小镇

日期:2018-11-13阅读:3310

主  题:寒冬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时  间:2018年11月16日(周五)14:00—16:30

地  点:湘湖金融小镇会客厅二楼路演厅

主办方: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互联网金融分院

协办方: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湘湖金融小镇

598212357585753467_副本_副本.jpg


“互联网金融进社区”公益活动

“互联网金融进社区”公益活动是由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互联网金融分院主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让金融贴近生活,并真正服务于大众,从而实现普惠金融的理念。


ABOUT SIF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互联网金融分院(SIF),依托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和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成立,立足于浙江互联网金融创新高地的区位优势和浙江大学优厚的师资、专业和平台优势,注重学科间的交叉和融合,致力于打造集互联网金融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为一体的高端智库平台、学科支撑平台和人才培养平台。

分院设有全国第一个互联网金融博士点和硕士点,旨在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