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敦和量化金融大讲堂第1期

日期:2020-09-13阅读:165

主  题:中国固定收益市场和分析工具

时  间:2020年9月21日 13:00-15:30

地  点:钉钉线上会议

入会口令:37648597752
主讲人:何华 教授 九鞅投资和九鞅科技创始合伙人 

主办方: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承办方: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数字金融分院

        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

           

主讲人简介:

     何华是九鞅投资和九鞅科技创始合伙人。创办九鞅投资和九鞅科技之前,何华教授曾经任职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担任资本市场业务委员会执行主席。在加入中金公司之前,何华教授曾经在野村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雷曼兄弟公司工作了10年,历任亚太地区固定收益和股票研究部的主管。早期,何华教授曾经在所罗门兄弟公司和CAM对冲基金任董事总经理等高层职位。何华教授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并曾经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耶鲁大学的金融学终身教授。

微信图片_20200913162909.jpg   

 

Abstract:

    本讲座将由何华教授以其业界深厚经验及资深学术背景,为大家介绍中国固定收益市场,并带来九鞅科技之固定收益组合管理系统 - 实现科技赋能固收市场研究及实践的完美结合。



欢迎参会!

image.png